3號店

© 3號店

Powered by LOFTER

【隔壁】《闪电侠》引入重要女性角色 《吸血鬼日记》女星加盟

喔喔!

漫威:

《吸血鬼日记》中安娜的饰演者玛莱斯·裘将加盟《闪电侠》,饰演剧中关键人物琳达·帕克(Linda Park)。


                                  玛莱斯·裘将加盟《闪电侠》

  备受关注的CW新剧《闪电侠》日前又要引入一名新演员——玛莱斯·裘,她将在剧中饰演关键人物琳达·帕克(Linda Park)。

玛莱斯·裘是1991年出生的美国女星,她最为人熟悉的角色当属美剧《吸血鬼日记》中的安娜,这个人物也为她在剧迷中赢得了很高的人气和关注度。此外,马莱斯·裘还曾在《星际恋曲》中饰演茱莉亚一角。此番加盟《闪电侠》,她将为这部剧带来一支新的感情线。在漫画原著中,琳达·帕克最后将成为第三代闪电侠沃利·韦斯特的妻子。据美媒报道,琳达·帕克在剧中的身份是一位聪明机敏的记者,她为Central City新闻快报工作,是Iris West的朋友,当她与Barry Allen相遇之后,两个人也是一拍即合。

玛莱斯·裘将在这一季第12集中首度亮相。此外,大家十分关注的“米帅”文特沃斯·米勒预计将于第4集登场,他饰演的角色是闪电侠的宿敌冰冻队长。

via:时光网


因个人时间有限,app可能无法及时更新,喜欢漫威的朋友请关注微信。

微信公众号将第一时间更新最新漫威动态和电影资讯!

  • 微信公众号 :manwei_news  ( ←长按复制 )

  • 千人QQ群  :305567151 (17岁以下勿加)

评论
热度(1)
2014-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