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號店

© 3號店

Powered by LOFTER

不轉不行啊嗷嗷 看著看著自己也跟著萌了起來我絕對是正常的對吧(๑≖ิټ≖ิ)v(你的表情才不正常

Min_中毒专用LO:

在我们快速地跟384要了签名说了两句之后,就默默地退到场后站着视奸为其他迷弟迷妹签名的384


然后我们发现了Charles同学,穿着格子衬衫戴个帽默默站在我们后面==  


于是破廉耻地跑过去聊天,我问他今天是专门来陪sebastian的? 


Charles:是的啊,等他完了之后我们会去某个地方 


 我:离完结还有好长时间,所以你是打算一直等到最后吗 


Charles: 是啊,because he is my best friend!


我内心: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要是你们看到他当时那个表情和神态你们一定会像我一样醉得醒不过来的,对着一个陌生的迷妹他竟然面带春风地,陶醉的微笑着说出了这句肉麻的话 !!!!


更别说接下来整整几个小时他就站在场合默默看着384忙碌的身影,脸上始终带着痴汉一般的迷之笑容,眼睛从来没有离开过384!!!!!= = 


我在一旁一边花痴384一边醉 


后来384发现了他,脸上的笑容由招牌式微笑转换成见到熟人就颜艺模式,表情那个丰富多彩,还大老远招呼迷弟c大哥过去他身边坐。c大哥过去以后也没坐下,一直站在旁边继续盯着384,帮他跟fans拍照,离场的时候据说还帮384提了一堆重物。这不是护花使者是什么?如果这都不算爱算什么 !!!!如果不计颜值(?)的话这对rps牢饭可以妥妥的吃 (´・ω・`)



最后结果是护花使者跟公主吃上了幸福的pizza
评论
热度(86)
2014-09-04